关于

【林樂】02520

这是从湾家的林乐茶会中偷来的梗(?)

现场乐乐边哭边说话的样子真是,太令人印象深刻了

祝他们每年的520都幸福美满////

 

 

 

 

今天是林敬言跟张佳乐的结婚纪念日。

 

不知谁先起头说要给他们庆祝,于是拉一票人订了包厢,在当天拖出小两口去餐厅吃饭。

 

然后不外乎就开始恶整这对夫夫了。

 

「欸你们干什么?」有人拿眼罩给张佳乐戴上,一片黑压压的什么都看不到。

 

「测试测试你跟老林的默契啊!」有人说道。

 

孙哲平在一旁讲解“默契规则”:「等等让你摸三个人,让你猜谁是老林。」

 

大家一边推举谁当“受害者”,一边准备伪装。

 

「靠,为什么推我?我堂堂一个男人……」黄少天推卸到一半被人打断,「好了好了,被摸几把有什么关系。」

 

另外一人是方锐,「我都没说话了你在那边抱怨个劲?等会儿伪装好啊不要讲话暴露了。」

 

打闹后他们让三人站一排,从左边开始分别是黄少天、方锐,最后是林敬言。由现场唯二的女性替张佳乐带路。

 

在张佳乐摸寻他的老林的同时,其他人在一旁窸窸窣窣。

 

「少天戴眼镜妥妥的大学生,不说话气质非凡。」

 

「猥琐方也是,一副好青年样,跟猥琐搭不上边啊!」

 

「啧啧,枉费他们这副好皮囊,一个话痨一个猥琐,人果然没十全十美,老天公平啊!」

 

话题主角两人分别向他们比出一记中指。

 

张佳乐每个都摸遍后,很是犹豫一会儿,大家秉住呼吸等他开口。

 

「是……第二个吗?」

 

「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现场一片尖叫,第二个是方锐啊!

 

张佳乐被大家的喊声吓到,虽遮着眼却能感受到他一丝慌张。

 

「再给你一次机会啊,好好摸。」

 

张佳乐又是认真地摸了三个人,这次大家也在嬉闹,但明显没刚才那么欢脱。

 

众人在内心喊道:张佳乐你给我给力点,不然这餐你请定了!

 

 


*我是爱的林乐分隔线*

 


 

视线全黑的情况下,张佳乐其实没外表看起来那么轻松。

 

在摸的过程中,他觉得三个都很像。他因为稍早被遮住视线,所以没看到另外两人是怎么伪装的,用摸的才知道他们戴了眼镜,衣服搭配也跟林敬言一样,实在很难用摸的摸出对方是谁。

 

由于牵引他的人只让他摸脸,所以他无法去摸三人的手看谁有戒指。

 

第一次摸时他挺心乱的,因为不清楚那些人想搞什么,所以摸一把后他凭感觉说第二个,结果换来大家的喊叫声,导致他必须摸第二遍。

 

这次,他除了用摸的,还顺道捏一捏脸颊,他记得林敬言的脸很软。

 

最后到第三个人他也照做,熟悉的手感让他知道这才是他的林敬言。

 

所以当他牵起对方的手,说「是第三个吗?」的时候,有人很肯定地回答他:「不是!」

 

原本牵着的手出现一丝犹豫,虽然还交握着,但张佳乐想放开跟不想放的心情交杂在一起。明明已经确定了,但有人那么肯定地否定他,他感到慌乱。

 

不知是谁大喊:「张佳乐,你要是确定就牵紧他的手!」

 

或许是这喝声给他助力,又或是他听出对方口气里有点焦躁,他最后还是用力握紧那人的手。

 

随后有道声音响起,「你确定就给他抱下去啦!」

 

于是,张佳乐面向那人,准备要抱时,方锐的声音从前面出现,「张佳乐,你确定是我吗?」

 

张佳乐仍毫不犹豫地抱住对方,就那样的姿势挥开站在林敬言后方的方锐,尽管方锐早离开那块闪光区。

 

现场响起欢呼声,拍手叫好。

 

张佳乐还未拿开眼罩,他带着开心又颤抖的声音问:「是你吗?是你吗?」

 

对方笑笑,「嗯,是我。」是林敬言的声音,他的林敬言。

 

张佳乐头稍微往后,拿掉眼罩,林敬言温柔笑着的脸映在他眼里。

 

噙着泪,张佳乐紧紧拥抱他的爱人。

 

见这幕,大家觉得偶尔这样也不错。培养默契跟感情,他们真是一群好碰友。

 

就互拥的姿势,林敬言在张佳乐的脸颊上啄一口,张佳乐干脆贴向他的唇,开始亲吻起来。

 

见状,现场顿时一片哀号。

 

「谁?是谁说要玩这个的?给我赔偿我的眼睛,要瞎了!」

 

「够了够了我要先退场了,这里没有我的位置。」

 

「来人啊结账走人了!」

 

 

 

在520的日子,我们步入礼堂,许下誓言,与对方相伴永不分离。

 

以后,有更多更多的520,祝福我们的幸福,亦如我永远待在你身边。

 


评论(7)
热度(17)

© 夕日伽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