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【傘修】讓夏日的秘密沉眠於此 第十一章

这次稍短一点><

下篇就是完结了><拖延一下><((欸

 

 

初阳升起,划破黑夜,为历史的页面添上新的故事。

 

就算世界失去眷顾,明日终究会来临。

 

「我要走了。」收拾好要出远门的行李,放进收纳空间后,叶修对着站在门口看他整理的一大一小。

 

「你……」见叶修都整理好,叶秋满心不舍,却也无法阻止对方,他太了解他的哥哥了。

 

苏沐橙话也不说,跑去叶修面前就是一个拥抱。

 

「要回来看我们。」在叶修怀里蹭了蹭,苏沐橙才又跑回叶秋身边。

这几天,他们各自放下自身的工作,除了把事情始末都讲出来,还有就是讨论未来的生活。

 

「我要出远门,寻找白旗的下落。」叶修坚定地说。

 

叶秋自知是没办法拦下,所以也没开口阻挡,苏沐橙则是没意见。

 

「那……你跟苏沐秋创的世界该怎么办?」叶秋小心翼翼地问。苏沐秋三字一出,叶修果然没好脸色。

 

「让它摆烂。」可以的话他甚至想毁了它,最后没有实行只是为了有可以纪念苏沐秋的证明,那是他和苏沐秋亲手创造的世界。

 

「我来照顾可以吗?」苏沐橙自告奋勇。

 

「呃……」对于苏沐橙的举动,叶秋感到意外,却也能理解,只是他不清楚能不能由不同的神来管理。

 

「妳不会想毁了它吗?」叶修却是反问一句。

 

「我只知道那是哥哥留下来的重要的东西,我想守护它。」苏沐橙和叶修对上眼,表达出她的想法。

 

「……好吧,就给妳。」叶修掌心向上伸出,上头浮出小光球,让它飘到苏沐橙额前,然后浸透过去。

 

「我也会帮妳的。」叶秋给苏沐橙一记微笑。

 

「嗯!」给兄弟一个肯定,苏沐橙摸摸额头,觉得暖暖的。

 

「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出发?」既然叶修表示要出门,那离开的时间他应该也有头绪了。

 

「后天吧。」

 

叶秋点点头。

 

后天很快就来了,而当叶秋去看叶修如何时,对方已经在打包行李。

 

看着苏沐橙跑回自家弟弟身边,叶修就在原地等叶秋说些什么,或做些什么。

 

叶秋想了想,走到叶修面前,说了句:「记得要回来,记得这里还有我们。」

 

「嗯,我会的。」响应对方的话,叶修拽起叶秋的手拉他到怀里。

 

「笨蛋弟弟,再不抱以后可没什么机会能抱了。」

 

「……混账哥哥。」虽然嘴上是这么说,但叶秋回抱住叶修,把想要求对方留下的字句憋在嘴里,化作泪水一滴滴流下。

 

话都说完,就是该道别的时刻。

 

在叶修离开后,叶秋回到岗位继续他的工作,而苏沐橙三不五时便跑去看看新世界如何,原本没什么互动的两人为了映照彼此而有了交集。

 

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。

 
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夕日伽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