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【韓葉】生日賀文 無題

老韩生日快乐,论日期比我晚两天出生啊(感叹



不论是韩文清还是叶修,都对自己的生日没什么特别的感觉,自然也觉得没必要去庆祝。

 

但在一旁看着他们变成恋人的苏沐橙认为这样不好,平常能在一起的时间本来就少,在这重要的日子怎能不好好庆祝呢?

 

这可是他们成为恋人后韩文清第一次过生日呢!

 

苏沐橙左思右想,最后还是上QQ去敲了张新杰,打算问对方在韩文清生日那天的战队行程。

 

通通安排好计划后,苏沐橙一脸笑瞇瞇地跑到叶修旁,说:「叶修,一起去买东西吧?」

 

「啥?买什么?」叶修三两下便把小怪击杀,拿下耳机不解地问。

 

「买化妆品呢,走吧?」

 

叶修转头退卡注销游戏,抓起椅背上的外套便跟在苏沐橙后面。

 

「用走的?」

 

「嗯,想晃晃附近。」

 

「喔。」叶修也没怀疑,就默默走着。

 

走走走,苏沐橙突然伸手一指,叶修跟着看过去,是一家西装店。

 

「欸,去看看吧?」

 

「啊?西装有什么能看的?」虽然口头上是这么说,叶修还是过马路陪苏沐橙进店里。

 

「请问需要什么服务吗?」

 

「不了我自己看看。」打发掉店员后,苏沐橙拉着叶修,问道:「你觉得哪件西装好看?」

 

「我觉得都长得差不多啊……」叶修无奈。

 

「那韩队适合哪件呢?」

 

一听到韩队,叶修挑眉,「妳要送老韩西装?」

 

「是啊,我认为像韩队那样的人,穿西装出门肯定帅的。」

 

「那也要他肯穿出门啊。」

 

「这就是你的任务啦,叶修。」苏沐橙笑着。

 

「是说妳怎么突然要送老韩礼物?」

 

听及此,苏沐橙夸张地叹口气,「我没想到你真没记住,再过几天就是韩队生日了。」

 

「所以?」叶修没能明白。

 

「生日就该好好庆祝,好好送礼啊!」苏沐橙一副恨铁不成钢。

 

「不需要吧,我想顶多上线跟他说声生日快乐就好了。」

 

「不行,你们都成为恋人了,对这样的事要上心一点。」拿起一套西装,苏沐橙比划着,「你觉得这套适合韩队吗?」

 

叶修摇头露出无奈的笑容,翻了几套后,挑了套黑偏灰的西装。

 

「这感觉比较像他的气质。」

 

「的确,果然还是恋人挑的礼物最适合对方呢。」苏沐橙笑笑,结账后便返回住处。

 

「不是要去买化妆品吗?」叶修疑惑。

 

「啊,那个,只是要让你出来而编的理由啦。如果我说要出来替韩队挑礼物,你一定不肯出门的。」吐吐舌头,苏沐橙让叶修拿着西装,「记得在韩队生日那天送他喔!也顺道替我说声生日快乐。」

 

 

随后,三月三十一日到来。

 

「韩队,今天就先练到这边了。」张新杰拍拍仍然在练习的队长,如此说着。

 

「今天怎么特别早休息?」韩文清看看时间,还不到平常结束的时间。

 

「战队那边临时说要给账号卡试试新的银武,所以提前结束训练。」推推下滑的眼镜,张新杰一脸平淡道。

 

「是吗?」信任于张新杰的做事态度,韩文清也没再多问,退了游戏便离开训练室。

 

「这样好吗?虽然的确要试银武,但那是明天的事吧?」林敬言看着被骗离开的队长,心不安道。

 

「就当作是给他的生日礼物吧。」张新杰回到他的座位,继续他的训练。

 

「欸,没想到张副也会有睁眼说瞎话的一天,对象还是队长……」张佳乐想象韩文清事后知道事情始末的表情,他忍不住打了个冷颤。

 

「唉呦,训练训练。」还是不想象对心脏比较好。

 

 

韩文清听到手机铃声,但显示的号码令他陌生。

 

最后他还是接起这通电话,想着如果是诈骗集团就要……

 

还没想完,对方的声音插进思绪,「呦老韩,生日快乐啊。」

 

「……」

 

「喂?有人在吗?老韩你听着吗?」叶修的声音从另一头传出。

 

「……你什么时候有手机的?」韩文清想了许久,决定先问这个问题。

 

「这是我跟沐橙借来的,话说你居然先这问题……」叶修啧啧两声,「亏我还特地跑到这里。」

 

这里?韩文清狐疑下,随后就接到市内电话。

 

显然叶修也听到市内电话的响声,他说:「那我先挂了。」

 

潇洒打来潇洒挂断,果然很有叶修的风格。

 

「喂?」

 

「韩队吗?这里有个客人说要见你,对方自称叶修。」听着可能是最近才来的柜台服务人员的声音,韩文清着实愣了愣,叶修?

 

韩文清迅速着装后便到门口,果不其然看到一抹慵懒的身影。

 

「挺快的嘛。」叶修看到来人,笑笑招手。

 

「你怎么在这?」韩文清拉着对方走出门外,拉好衣领戴好墨镜,反观叶修只穿一件薄外套,显得两人季节不同。

 

「不就庆祝你生日嘛。」

 

「生日?」韩文清皱眉,想想今天是几号。

 

「你看你,都没记住自己的生日,我还特地跑来送你礼物呢。」摇摇手上的纸袋,叶修四处看看,「找家店吃饭吧,我饿了。」

 

看着对方随性的态度,韩文清深锁着眉。

 

「别再盯着哥了,我知道我有很大的魅力,但被一个男人这么专注地看哥还是会害羞的。」叶修喷着垃圾话,韩文清没打算接。

 

他们来到一家独栋的餐厅,订了包厢后,叶修也就不客气地点了价钱非常惊人的餐点。

 

由于今天客人有点多,服务生表示餐点可能会晚点上,两人也不介意。

 

「你来就为了送这个?」韩文清看着手上的成套西装,又皱眉。

 

「是啊,很感动吧?」叶修笑笑。

 

「你挑的?」

 

「是的没错。」

 

韩文清放下西装,走到叶修身旁。

 

「干嘛?现在是在餐厅。」叶修依旧坐在位子上。

 

韩文清用力扳过叶修下巴,粗暴地在对方唇上一印。

 

不是什么情绵深吻,只是淡淡地,蜻蜓点水般覆上而已。

 

「生日快乐。」叶修在对方离开后又再次说出。

 

「嗯。」

 

叶修拍拍韩文清示意对方可以回座,但他没有。

 

「怎么?还有事吗?」

 

「你几点的班机?」韩文清问回程。

 

「我看看……」机票都是苏沐橙帮他订的,所以他也没来得及看时间。

 

「呃……七点的……嗯?」叶修看着日期觉得不对,「怎么是四月一日的?」这不就代表他今晚要住在这里?

 

「那你今晚就住我这。」韩文清点点头,平淡地说。

 

「什么?」叶修觉得事情超出他的意料了。

 

韩文清低头,嘴凑到叶修耳朵旁:「今晚,我要真正的生日礼物。」

 

叶修可以预知他明天可能要爬不下床了。

 

与此同时,在H市的苏沐橙边嗑着瓜子边看连续剧完结篇。

 

「希望叶修能好好庆祝啊……我还特地订隔天的班机了……」

 

然而苏妹子不知道的是,她的计划进行得非常、非常成功。
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夕日伽藍 | Powered by LOFTER